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苑公寓开展“手工DIY压花台灯”生活课堂活动

日期:2022-12-05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沙妍 审核:蒋达锋

临近学期尾声,紧张的学习气氛和繁重的学业压力让同学们难免有些透不过气,DIY真的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亲手制作一款属于自己的压花台灯吧,把花草装进自己的世界里,瞬间治愈你!12月2日,清苑公寓举办了一场“手工DIY压花台灯”活动,用手作治愈生活。

本次活动由清苑管理站沙妍站长担任指导老师,沙站长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并且一一展示了制作压花台灯所需的材料、工具等。在沙站长的带领下,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动起手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位同学将天然压花叶片按自己的审美进行构图,拼贴,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专属台灯。

压花台灯的治愈感,创造力,完成度,作品美观度都是非常突出的。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其定格在床头或书桌上,温暖黑夜,治愈满满。不管是细腻的花材还是温暖的布艺台灯,两者的结合无不透露着温柔,实用又美观。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稍显枯燥的学习生活增加一番乐趣。在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引导了大家用双手去创造生活中的美好。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