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溪苑公寓开展“我是艺术家之书香吊牌绘色”生活课堂活动

日期:2022-12-08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杜妍雯 审核:蒋达锋

 

落木寒凝,江南的冷风也已吹到,在峻峭的冬季来临之际,溪苑公寓开展了“我是艺术家之书香吊牌绘色”文艺课堂活动,让寒寂的冬天里绽放出了葳蕤的温暖的花朵。

在园区站长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个个空白的石膏块上涂上了明丽的色彩,一如为这峭冬添上了一抹温暖。一滴滴精油滴到石膏上,浸润到了同学们的心里。大家一笔一笔绘下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图画,更是宿舍园区里暖暖的人情味。

活动教室里,笑声在满地打滚,同学们认真地完成着自己的“传世之作”,调颜色、绘图板,一个个精巧的小吊牌便浮现于手上,仿佛在诉说着自己的骄傲与兴奋。一个个白色的吊牌经过大家的绘画后,变成了装点宿舍的利器,也为宿舍环境带来了一定的改变。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素养,让同学们能意识到自己也可以创造美,也可以完成生活中的艺术,同时也让同学们有着更好的动手能力和更强的自主性去接受和创造生活中隐藏着的美。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成果展示(一)

成果展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