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以银杏之约,把诗意装进伞里

日期:2022-12-05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杨阳 审核:蒋达锋

 

又是一年银杏叶黄时,在这个自带滤镜的季节,欣赏冬日美景正当时。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感受自然之美,梅园公寓于近日举办了“把秋天装进伞里”创意DIY银杏“树叶伞”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预报名+线下合作完成的方式进行。在活动开展前一天,梅园管理站的老师们提前准备好了制作所需的透明伞、双面胶、剪刀、马克笔等工具,并建立活动QQ群进行交流互动,向参与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理念,随后开展银杏“树叶伞”制作。虽然天气寒冷,但这并不影响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QQ群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积极讨论着此次活动并广泛参与其中。在图书馆前、教学楼边、曲水桥畔,微风轻拂,金叶飘落,同学们三两成群,结伴同行,撑着自己DIY的银杏“树叶伞”,用相机记录下自己与银杏的专属记忆,交出了一件件精美的作品。

落叶之美,美在从容。岁岁年年,银杏不败。从拾起一片落叶到制作一把伞,包含着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梅园管理站的老师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告诉同学们每一片飘零的叶都可以是艺术,大自然自有其奥妙,只要动动手,就能赋予它们新的意义,给自己一个诗意的境界。

成品展示(一)

成品展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