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蔡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2022-12-02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文/图:路琦 审核:周小沪

 

12月1日下午,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运输保障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蔡明一行9人来我校考察调研运输管理工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小沪、会议中心副主任吴立建、会议中心运管部部长柏伟参加接待。

柏伟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后勤运管部历史沿革、部门设置、车队运行等基本情况和管理模式,重点介绍了我校公车改革后的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蔡明一行调研组成员介绍了各自学校车队的基本情况和运营现状。随后,双方就公务车辆运行模式、监督管理以及公车管理保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大家对校园小公交营运情况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活动搭建了兄弟院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各院校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和方法,共同深化高校后勤改革,为推进高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作贡献。   

315会议室调研交流

参观校园小公交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