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党支部举行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蒋达锋 图:邵静燕 审核:许南惠

 

11月25日下午,后勤物业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青年骨干前往惠山古镇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崇德尚廉,勤勉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记忆铭心的勤廉文化教育课。

古镜今鉴,崇德倡廉。惠山古镇汇聚了历代百余名清官廉吏、贤达名人的祠堂,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思想,也正是当今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和传承的。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范文正公祠、陆宣公祠、顾可久祠等家祠故居以及寄畅园,详细了解了北宋忧乐天下的范仲淹、唐代清廉自守的贤相陆贽、明代耿直敢谏的名臣顾可久等一众先贤的不凡经历和廉洁故事,也真切感受了江南名园寄畅园传承数百年的勤俭持家、孝友传家的家风家训,在一场情景式学习体验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勤俭廉政教育。

在廉政文化馆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观看廉政警示宣传片,抄录廉政诗文《爱莲说》,撰写廉政警句感言,整个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丰富多样。

以史为镜可知兴替,以人为镜可知得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收益匪浅,深受感触,表示将努力汲取传统廉政文化精华,涵养纯洁高尚道德情操,坚定立场、筑牢防线,在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中营造风清气正育人氛围、积极展现物业党员的责任担当。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