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榴园公寓助力考研,为梦想共携手

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王春凤 图:黄丽萍 审核:蒋达锋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距离2023年研究生考试仅剩下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为鼓励园区考研的同学,榴园公寓开展系列活动助力考研,为梦想共携手。

东方欲晓寒露结霜,自习室里的聚精会神;每一个不起眼的转角传来的读书声;图书馆里的奋笔疾书,都是同学们努力的痕迹。考研像似一条漫漫长路,一场寂寞的独行,但同时也有榴园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关注,她们总想为同学们做些什么,给予同学们坚持的力量。

心有远方,梦有星辰。榴园开展明信片书写活动,为考研的同学加油,学妹们在明信片上写了许多加油的话语:“研途漫漫,辛苦也值得,愿你在考研尽头收获最美的风景”“祝你所得皆所愿,前程似锦,考研上岸”“希望大家考研加油,一战成研”“成功上岸”……大家都发自内心的想说:考研人,在你们追求梦想时已与梦想同行,给你加油!

时光与爱,幸运常在。圆圈,可以激发人无尽的想象力,象征着“圆满”和“饱满”。圆则满,满则圆,心有圆满而心安。于是,榴园工作人员制作了200多个圆圈的发饰,赠给考研的同学们,寓意考研圆满。物小心意到,礼轻情意重,愿这“幸运圈”发饰,给同学们带来美好祝福。

台灯、床头桌、热水袋,文件夹、参考书、网球拍、跳绳、可用电水壶,争对考研同学可以领取的专场爱心物品;小黑板提醒为考研同学营造安静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及开放活动室增加自习座位,愿这些点点滴滴可以给予考研一点帮助,为同学们助力。

以努力就圆满,以本心促向往,少年不惧岁月长,每一个备战考研的清晨,就像升起的朝阳,是闪闪发光的开始。每一个挑灯夜读的夜晚,都是为梦想奋斗的日子。日复一日的积累,只为在那一刻绽放光芒。在此祝福每一位考研学子下一站上岸,遇见一直所追寻的那个自己。

阿姨自制发饰

爱心物品专场

写画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