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子新作,从来银杏不负秋

日期:2022-11-22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黄丽萍 审核:蒋达锋

 

尽日台阶闲不扫,满园银杏落秋风。一夜寒风吹起,银杏叶随风起舞,捡拾起,像似时光在手心里缓缓而过,留下似曾相识的记忆。江南是一所浪漫的校园,秋冬之际是一个浪漫的季节,所以我们怎么会不浪漫呢?从来银杏不负秋,向你发出盛情邀约,一场落叶的盛宴又开始啦,跟着HUI小管一起来创作吧。

秋色深,霜露起,窗外的阳光,变得慵懒而绵长,叶落一寸,阳光就跟着落一寸,那片秋色却似不舍这世间美好。你看,落叶也灵动起来,银杏叶画、贴画、银杏创意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创意,同学们的奇思妙想,将落叶玩出新花样。寥寥数笔,勾勒了万物可爱。每一幅画,每一件作品都有着不同的故事和情感,倾注了创作者对创作的热爱之情,这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专业之外的能力展示,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之美,乐于去靠近温暖的事物,发现身边细碎的美好,激发了同学们对原创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微风轻拂,落叶起舞。秋与冬的蓦然擦肩,带着执着和浪漫,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有着各自不同的韵律,谱写着江南的乐曲。一叶之灵,这是一场间隔四季的重逢。在这美妙的时光,江南的浪漫你觅得几分呢?相信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以欢喜之心,去捕捉生活中的每个小美好,终得以让这个收获之秋更加生动和明媚。

自2018年以来,银杏叶创意的活动,已历经五年时光,我们共收到500多幅原创作品。创作需要时间,我们无法将同学们集中在一起来完成,但收到的每一幅作品都是作者的精心之作。秋冬变换的季节温和而深情,银杏叶创意活动,带来江南校园的浪漫气息。

作品摘录(一)

作品摘录(二)

作品摘录(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