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巧手制萌宠,创意暖凉秋

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杨阳/邵静燕 图:糜祝洁 审核:蒋达锋

 

双十一购物狂欢后,面对成堆的快递盒,除了丢弃,是不是还有更加温暖的处理方式?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传递“废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理念,梅苑公寓与澈苑公寓于11月16日下午联合举办了“创意DIY之我的宿舍小狗”活动。

首先,梅园公寓管理员杨阳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理念,并且一一展示了制作所需的材料、工具等。怀揣着好奇与激动的心情,同学们三三两两坐在一起,互相交流,热烈讨论着自己想要的小狗模样。他们分工明确,巧妙设计,你剪纸我画画,你粘贴我组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带了两颗纽扣,贴上就是狗狗的眼睛哦”“我特意带来了一些绳子和彩线,装饰一下,我的小狗完成啦”“用马克笔画出小狗的鼻子,再加上细节,完工啦”,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们奇思妙想,脑洞大开,将宿舍里的各种纸盒材料循环利用,最终做出了一只属于自己的,鲜活独特的宿舍小狗。

管理站老师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一点新的启发,引导同学们在今后能做到勤学、善思、巧动手,从生活日常中发现美,从而创造美,做热爱生活的勇士。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

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