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六十四载春风化雨,榴园开展迎校庆系列活动

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王春凤 图:王春凤 审核:蒋达锋

 

岁序交替,华章日新。2022年11月17日,江南大学迎来建校第64周年,榴园公寓开展了迎校庆系列活动。

洁美环境,只为迎接你的到来。同学们和工作人员都自发洁净寝室卫生,美化园区环境。窗明几净的门厅;整理有序的宿舍;整洁干净的走廊;园区内美丽绽放的小雏菊;都无不表达着对江南的热爱,大家用着各自的方式,为营造校园的整洁与美丽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校庆日作出一份努力。

给你的祝福不止这一句。榴园公寓门厅的一角贴满了同学们对江大校庆的祝福小卡片,“64年校园风雨沧桑见彩虹,万千学子薪火相传续辉煌”“六十余载的春华秋实,六十余载的翰墨书香,风姿绰约的江南大学,六十四岁生日快乐”“忆往昔六十四载,一心同归共筑创业辉煌”……浓浓江南情,芸芸学子心。每一句祝福都包含着莘莘学子对江南深深的感情和浓浓的依恋,展现了青春的力量与爱校之情。若人生是一场风光旖旎,那江南便是学子人生旅行中不可缺少的青春之歌。他们在江南梦想起航,在江南人生远航。

身在他乡,情归一处,榴园的历届毕业生也纷纷携她们的孩子给予学校问候与祝福的小视频,从牙牙学语到桃李延续,江南大学的“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终将伴着万千学子遍布华夏大地。年华流转,不变的是江南情;拳拳在念,永恒的是江南心。对江南的深情,在心里,在行动里,在每一天的热爱里。

悠悠岁月,风华赓续,这里记录着我们与江南的故事,当时光的指针再次拨动,江南的年轮再添一环,我们传承、奋进,心手相牵,共贺江南大学六十四华章。愿她:长风破浪,再创辉煌,人才培养再谱华丽篇章。

洁美园区环境

祝福小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