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严把质量关,匠心造精品

校领导深入调研学生公寓在建项目

日期:2022-11-17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邵静燕 图:时增卉/邵静燕 审核:许南惠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深入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对桂园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梅园公寓及浩苑公寓 “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副处长许南惠等陪同调研。

在桂园学生公寓公共浴室施工现场,戴月波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介绍,期间他对建设材料的材质、环保要求,对浴室布局优雅、色调舒适、设施设备安装人性化等提出了详细要求。在梅园公寓、浩苑公寓两个“一站式”学生社区施工现场,戴月波对目前社区内谈心谈话区、休闲活动区、多功能活动区等装饰改造情况予以了肯定。在调研中,戴月波多次要求施工单位规范施工,严控质量,保障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求后勤管理处切实加强工程监管,将项目打造成学生满意的精品工程。他对后期的管理使用也提出了相应建议。

对于广大师生的殷切希望,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走访调研后勤在建项目。后勤管理处将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增进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桂园学生公寓公共浴室(一)

调研桂园学生公寓公共浴室(二)

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一)

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