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小可爱共分享,给你一份小惊喜

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 图:王春凤 审核:蒋达锋

 

在每个女孩的心里,都有一个毛绒玩偶,每一个毛绒玩偶都有一个玫丽的梦想。这些毛绒玩偶陪伴着女孩,从天真无邪到青春无限。所以,谁能拒绝一个毛绒玩偶带来的温暖怀抱呢?为此,我们决定将驿站收藏的一批毛绒玩偶分享给同学,给同学们一个小惊喜。

可爱的它们,每一个都是心愿,每个都是对我们的信任,江南的温情温馨由我们来传递。在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里,分三批,共100多件毛绒玩偶都有了新的主人,她们可爱的笑脸感染了我们的心。同学说:“太爱榴园,驿站是个宝藏地,她让我们心想事成,这个小玩偶一直是我的宠爱呀,让我今天有了它。”若喜欢,就带它回“家”,想把可爱的事物都与你有关。这种快乐的分享,这种细节之用心,我们与同学之间的微妙默契,在此连接的更为紧密,也显得更加弥足珍贵。

一叠秋色远,半卷冬来逢。四季而往,冷暖自知。不用多久,我们即将开启御寒模式。如果把温暖这个词具体化,细细想来,这种快乐的分享与收获,想必也是寻常日子里的暖心和暖身。驿站的点点滴滴,温情与暖意的悉数珍藏。希望和同学们一起的那些碎碎念念,成为我们共有的岁岁年年。

各种小可爱

快乐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