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同心协力抗疫,共建清洁校园

日期:2022-06-13    点击数:    来源:保障科   文/图 杨利达 审核 陆觉​明

 

6月10日上午,保障科组织召开上半年度环卫服务质量考评会,滨湖区环卫处、后勤处各中心、教服公司等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滨湖区环卫处项目负责人总结半年来校园生活垃圾清运工作情况,一方面按市、区政府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另一面抓生产,做好校园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各中心与会人员认为,滨湖区环卫处作业人员通过前阶段运行,熟悉了校园环境及学校生活垃圾的特点,工作认真负责,服务质量有所提升,对他们劳动付出表示感谢。同时,针对垃圾桶及道路清洁、垃圾收集运输、化粪池清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滨湖区环卫处认真落实市区政府、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严格执行生活垃圾清运行业管理规定,做好作业人员的管理、车辆清杀等工作,在学校封闭期间,生活垃圾剧增的情况下,滨湖区环卫处集中力量,增加清运的频次,为保障师生生活正常秩序,校园环境整洁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保障科要充分发挥监督管理职能,要求各中心加强保洁人员的管理,按时定点的出运存放的垃圾桶;环卫公司要重视问题整改,在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加强对校内短运人员的管理,做好垃圾桶的清洗及清运后的清扫工作,不断提升环卫作业质量,确保校园清洁,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发挥作用。

与会人员按照考核内容与标准,对滨湖区环卫处半年的环卫服务质量进行了考评。会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976679ad8dc030683286d83a49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