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一程记忆一首歌,栀子花开道离别

日期:2022-06-09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黄丽萍 审核:蒋达锋

 

几载春秋冬夏,时光不曾停留。星霜荏苒,毕业季悄然而临,为记录校园的青葱岁月,为学子留下美好记忆,榴园公寓组织拍摄了毕业季微视频《栀子花开》。邀请设计学院钟炼儿同学出演及演唱《栀子花开》主题曲。

数载时光,凝聚了最好的青春年华,短短四分多钟的毕业视频,诉不尽情意万千。微视频以栀子花开为主题,将形式、设想、构图、光线、事件等结合在一起,拍摄了即将毕业的学子,走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重温过往的画面。面对毕业,他们喜悦和向往,面对离别,他们怀念和不舍。悸动的花开,青葱的岁月。一首《栀子花开》的旋律唱出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声,一句“是淡淡的青春,纯纯的爱”勾起学子对过往校园生活的种种美好记忆。凝结岁月每一季的温婉与坚韧,心怀对生活的温柔、行履对人生的努力,继续新的出发,人生的新篇章即将开启。

静静聆听六月的风声,那是一朵花在光阴里一点一点盛开地回响,载着年少未落的心动,刻下深深浅浅的记忆。当熟悉的旋律响起,你是否也开始怀念过去的年华。那些抹不掉的记忆,那些散落在时光深处的花开花落,沉淀成一段青春里的岁月如歌。

毕业合影

青春记忆

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