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服公司开展假期安全综合检查

日期:2022-01-17    点击数:    来源:江大教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   文:范诺青 审核:陆觉明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卫生监督工作。1月14日下午,教服公司统一安排组织人员对饮品、快递、教材、汽修等部门进行综合巡查,深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重点场所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此行,由教服公司总经理陆觉明带队,为寒假期间仍然坚守在后勤服务岗位一线的教职员工带去了深切的慰问并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快递驿站进行了重点巡查。

在检查过程中,通过与员工的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目前快件派发的基本情况、滞留件的处理情况,对文件材料的安置、外环境卫生、监控设备的运行以及消防设施是否完好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同时,对寒假期间的快递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员工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冬季疫情防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又对饮品、教材、汽修部门进行巡视,并根据假期工作重点提出了相应要求。巡查结束后,相关部门对检查过程中提出的、发现的问题作出了积极回应。

在践行服务宗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保障的前提下,教服公司积极探索,迎难而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教育服务和后勤保障的补充作用,确保校园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