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举办饮食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1-12-31    点击数:    来源:饮服中心   文图:刘荀 审核:汪洋

 

为进一步提升校内餐饮工作服务水平,满足校内师生对美好饮食的向往,饮食中心于12月29日下午在江南苑开展了饮食大讲堂活动。活动由研发部部长徐江主持,特邀常奥餐饮有限公司孙明亮经理主讲,中心管理人员和一线厨师共同参与。

孙经理以“食堂日常管理与食材操作规范培训”为主题,结合食堂工作开展实际和自身近二十年从业经历,从原材料采购与验收、菜品切配与成品、毛利率以及安全把控四个方面进行详细地讲解。他强调,饮食人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创新服务理念,不断地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融入实际工作,以实际行动丰富食堂菜肴品种,提升学校后勤餐饮供应工作,打造餐饮品牌。

饮食中心高度重视食堂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通过本次培训强化食堂从业人员责任意识,从规范性上确保食品安全。最后,中心主任助理周碧颛强调,高校餐饮工作从业人员要有危机意识,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我校餐饮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