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团建设进公寓,榴园公寓积极展开系列活动

日期:2021-12-29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钱菁;图:黄丽萍;审核:蒋达锋

 

党团建设进公寓,拓展育人新阵地。2021年度,榴园公寓作为试点园区,立足实际积极行动,创新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团员榜样作用,把党史学习成果落实在具体实践中,助推党建工作新发展,提升公寓育人成效。

2021年上学期,榴园公寓组织党、团员开展《新中国70年》读书分享会、书写三行情书感党恩、整理园区自行车、清洗空调、清扫停车场等志愿服务、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爱心、温情快递,文明离寝等活动。特别是在“文明离寝”毕业生自行打扫毕业宿舍倡议活动中,党、团员们积极开展寝室清洁活动,在他们的带领下,榴园毕业生自行打扫率达到85%,留下了一间间整洁如初的寝室。党团员们发挥了榜样表率作用,带动同学一起进步,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2021年下学期,榴园公寓开展了示范引导文明出行、晒场小创意、相约驿站温馨服务、远山支教图片展、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手绘明信片为考研学生加油等活动。党团员们不忘志愿初心,挖掘同学需求,勇于创新创作,传递情怀与精神,让公寓成为了党、团员志愿服务的实践基地,以示范引导彰显作为和担当,以志愿服务践行校园新风尚,为共创美好家园发挥引领力,做践行者,传播者,书写了党团建设进公寓的新篇章。

党团建设进公寓,助力成长显担当。2021年,榴园公寓勤于思考、探索、搭建多种实践平台,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进一步推进了党建带团建+公寓育人的新模式,创造良好的公寓育人环境,努力使公寓育人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