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苑公寓开展“手把手教你包饺子”生活课堂活动

日期:2021-12-22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沙妍;审核:蒋达锋

 

每年农历冬至这天,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谚云:“十月一,冬至到,家家户户吃水饺。”冬至来临,清苑公寓管理站组织开展 “手把手教你包饺子”生活课堂活动。热乎的饺子,热乎的心。管理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缓解学业压力和思乡之情,快乐过冬至。

此次生活课堂的主讲老师是清苑管理站副站长杨红英老师。杨老师先简单教大家一些基础手法,随后又演示了多种“花式”饺子包法,课堂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也都跃跃欲试,放馅料、叠花边,相互切磋技巧。虽说是男生,但包起饺子来却也得心应手。没过多久,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在同学们的巧手下就摆满了盘子。白白胖胖的传统饺子、寓意满满的元宝饺子、弯弯长长的柳叶饺子……饺子出锅后,大家边吃边聊,现场温馨有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这次的包饺子活动点赞。离家在外,虽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此刻心却是暖洋洋的。此次生活课堂旨在营造园区良好的过节气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