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澈苑公寓举办寿司制作活动

日期:2021-12-22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邵静燕;审核:蒋达锋

 

人生苦忧参半,快乐只有干饭。临近期末,为缓解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周压力,澈苑公寓于近日组织举办了美味寿司制作活动,寒冷的冬天更需要美食的藉慰。

本次的寿司制作活动,我们邀请了厨艺娴熟的蔡恩云阿姨作为指导老师,带领同学们一步步做出可口的美食。待蔡阿姨讲解完毕,同学们迫不及待地领取了制作工具、食材。管理站老师们给大家准备了多种食材,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来纵情搭配,享受个人专属配方。随着同学们亦步亦趋地跟着阿姨的每一个步骤技巧,手指翻动,互相帮助,认真的样子丝毫不亚于坐在教室里听专业课。虽然一开始大家略显生疏却也是有条不紊,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馅料饱满,令人十指大动的寿司落地出炉。活动室里萦绕着诱人的食物香气,同学们见证着自己亲手做好的寿司也很是骄傲欢喜,大家分享着经验或喜悦,你一句我一句,氛围其乐融融。制作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品尝了起来,左一口右一口,大大地满足了味蕾。有爱的同学们在自己品尝完后拿起了自备的打包盒,把剩余的寿司一个个装进去带回寝室,与室友一同分享这份劳动果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主动留下来和管理人员一起清扫现场,带走垃圾,留下干净。

冬日寿司,是不经意的治愈和小确幸。通过这次寿司美食奇遇,同学们品尝了美味,也掌握了一项厨艺新技能,欢声笑语中,丰富自己的园区生活,感受到澈苑园区家人们的友好温暖。这个冬天,美食与爱都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