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涓苑公寓开展“云朵灯DIY小课堂”活动

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图、文:谢燕红;审核:蒋达锋

 

    11月末的江南已是日增暮寒,为了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在江南收获美好和温暖,11月24日,涓园管理站在阅览室内举办“云朵灯DIY小课堂”,给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增添一抹浪漫的氛围。

本次活动,涓苑管理站邀请了樊新怡同学进行现场教学。这次“云朵灯制作”活动,意在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云朵灯”的主要制作材料是透明的饮料瓶、PP棉,小灯串。同学们围坐在桌前,认真听着樊新怡同学介绍制作过程,一步一步地跟着演示的步骤制作。同时,还结合了自己的奇思妙想,进行设计和装饰,最终做出了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云朵灯。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在这样的一次活动中,感受到了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把云朵灯装饰在宿舍的一角,并拍下照片,积极在QQ群中分享。

本次的生活课堂,涓苑管理站希望同学们通过体验能够感受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发现生活中的美,把生活中不起眼的小东西,加以改造,焕发新面貌。同时,在学习之余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也能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