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澈苑公寓举办银杏摄影与制作银杏叶“玫瑰花”活动

日期:2021-11-30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邵静燕;图:张梦、邵静燕;审核:蒋达锋

 

有人曾说,银杏不会辜负秋天。灿烂的银杏叶,为秋日披上最耀眼的时装。明亮的金黄,将视线点亮,这人间草木,惊艳了时光。为不辜负这样美丽的景色,澈苑管理站组织举办了银杏摄影与制作银杏叶“玫瑰花”活动。

银杏叶铺满江南大道,明媚而温柔,恰如你明朗的笑容,绽放在小路街头。怎样与银杏来一张美美的合照呢?管理站特别邀请了摄影经验丰富的张梦同学为大家讲解拍摄小技巧,帮助同学们拍摄与银杏的合影。只见同学们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尽情地享受在相机的“咔咔”声中,把这一份份美好,都定格在一张张相纸中。大家的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江南大道,你一言我一语,共同探讨拍摄技巧,相互学习。拾一片银杏叶,抚摸秋日的纹路,捧一束“玫瑰”,告白心中的喜悦。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管理站糜祝洁阿姨教同学们用银杏叶制作“玫瑰花”,大家就地取材,个个兴致高昂地满地寻找自己心仪的银杏叶。待银杏叶收集完毕,同学们席地而坐,在美美的银杏树下做起了手工。一片一片又一片,一圈一圈又一圈,大家认真地制作着手中的“玫瑰花”,不一会儿,一朵朵银杏叶“玫瑰花”就制作完成了,满满的成就感不自觉地涌上了大家的心头。

满树的金黄,是校园里秋日限定的美丽。我们与银杏的这次约会,暂告段落,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不会停息。开设本次生活课堂活动,旨在鼓舞同学们走出宿舍,拥抱亲近自然,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