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苑公寓开展“DIY双层收纳盒制作”生活课堂活动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沙妍;审核:蒋达锋

 

宿舍空间有限,但是日常琐碎的小东西却很多,总会显得宿舍凌乱无序,如何做好宿舍收纳显得尤为重要。近日,清苑公寓开展了 “DIY双层收纳盒制作”体验活动,带领同学们一起创造收纳空间。

此次活动,公寓管理站巧思妙想,将平时购物送的纸袋作为制作收纳盒的原材料,将其剪开、折叠、串联之后,立刻变成了双层的收纳盒。这样改造,不仅节省了制作成本,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性。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生活课堂受益匪浅,希望园区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能放松心情,还能收获惊喜,舒适美好的生活空间需要自己动手来营造。

本次体验课堂,既拉近了彼此间的友谊,又提高了动手能力,引导同学们用双手去创造生活中的美好。学会这些简单的整理收纳技巧,也就掌握了校园生活必修技。愿同学们学习、生活全面进步,在美好的校园时光有满满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