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会议中心工作

日期:2021-11-26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图文:董丽亚 审核:周小沪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深入后勤管理处会议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后勤工作协调办公室副主任金明媚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会议中心主任周小沪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周小沪首先汇报了会议中心围绕“师生为重、服务为先”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效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并表示下一阶段将通过制度化、规范化、流程化的手段进一步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重点推进会议场馆服务及公务用车服务两大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参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也围绕各自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戴月波充分肯定了会议中心在会议服务、校内外车辆交通服务、鼋博咖啡等项目的管理成绩,他就部门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务接待是直接面向师生的展示窗口,要始终以得体热情的精神面貌、精细标准的工作要求做好内部管理及接待保障工作;二是室内外运动场馆是师生体育文化活动的重要场所,要始终以师生为重,实现场地最大化开放,逐步推进亮化工作,鼓励学生“动”起来,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提升管理效益,通过观察、实践、过程的体验,设计好方案,拿出优举措,达到最佳投入产出效应并逐年提升。他认为后勤服务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生活,希望后勤发展能助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调研,戴月波对会议中心部门发展方向的分析和指导鞭辟入里,会议中心将持续抓好工作落实,提升服务品质,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努力为学校教学与科研提供高效、优质、一流的后勤保障与服务。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