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澈苑公寓举办基础编发及DIY发饰教学活动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邵静燕;审核:蒋达锋

 

三千烦恼丝绕尽万愁绪,常言道,换一种发型换一种心情。为给同学们带去别样好心情及活跃园区氛围,澈苑公寓组织举办了基础编发及DIY蝴蝶结布艺发夹活动,让美美的发饰点亮凛冽的秋冬校园。

本次编发教学活动,由经验丰富的田静担任指导老师。在现场,田老师一边讲解,一边手指翻飞,在“模特”的头发上有序操作。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取编发步骤及技巧。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个个都跃跃欲试,迫不及待自己操作。除了精妙的发型编发,发饰也有着锦上添花的用处。活动的第二个环节,由糜祝洁老师教大家做蝴蝶结发夹,同学们跟着老师的讲解,小心翼翼地折叠着布艺。不一会儿一个个美丽各异的蝴蝶结头饰跃然于心,逼真精致的就像下一秒即将翩翩起舞的蝴蝶。发饰制作完成后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往头上佩戴,期待着最后惊艳的出场效果。

此次生活课堂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了彼此间的友谊。同时引导了同学们用双手去创造生活中的美好,通过自己的劳动去发现美,感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