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小黄车畅游校园啦

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图:路琦 文:张峻玮 审核:周小沪

 

十一月秋风散了落叶,校园间的小路写满了诗意。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园、增加对学校的感情、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1月12日,由后勤管理处会议中心举办的小黄车畅游校园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

乘坐小黄车从峨嵋山路出发,和煦的阳光钻进手心,碰到影子,同学们惬意的欣赏着深秋景致。会议中心董丽亚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沿途特色建筑,包括三食堂、二教楼、百草园、黑天鹅栖息地等。

随后,同学们到达了第一站——图书馆。在会务组员工热情的讲解与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4楼的荣氏纪念馆和16楼接待室。参观期间,鼋博咖啡悄悄地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点心与可口的饮品,伴随着以外的惊喜,同学们脸上无一不露出了欣喜的神色。在这次活动中,纵然是已经在学校中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同学,也是第一次对校场馆的多功能性感到惊讶。

从图书馆出来后,同学们又陆续参观了文浩馆和体育馆,跟随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文浩馆和体育馆的历史文化。从体育中心出发,一路经过一食堂、西北操场、国工实验室等地,在到达终点后,同学们依然意犹未尽,随后,向会议中心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且表示,此次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他们还会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的举办,向同学们弘扬了校园文化、展示了校园风采,在欣赏校园、聆听历史文化的同时又增加了同学们对学校的感情,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师生代表合影

参观教学楼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