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后勤物业工作

日期:2021-11-15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蒋凌羽;审核:季王飞

 

11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到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陪同调研。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兼物业中心主任季王飞作工作汇报,他从基本情况、队伍建设、管理服务和难点痛点四个角度出发,分别介绍了宿管部、楼宇部和中心党支部目前现状及工作进展。他表示物业中心将始终坚持“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以安全稳定运行为基础,通过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

汇报结束后,戴月波与中心员工骨干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了解了员工队伍结构、物业信息化建设、住宿床位安排等相关情况,并就物业管理服务中一些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同时,他对后勤物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尊重劳动,树立劳动意识,认同劳动价值,以勤奋实干、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服务师生。二是要强化系统性的业务学习和理论研究,在管理上扣紧突破点,以“精细、精致、精美”为价值追求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工作流程,严格遵循严格管理、科学管理、民主管理原则,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有情怀的物业服务。

同心同向,砥砺前行。通过本次调研,物业中心也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中心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科学谋划,积极打造“一品三心四化”新型物业,用精湛的业务和真诚的服务为师生办好实事,以创新创造的进取意识助力学校未来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