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规范商贸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教服公司召开新入住商户座谈会

日期:2021-11-11    点击数:    来源:教服公司   文:宋薇 严毅强 图:宋薇 审核:陆觉明

 

为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维护校园稳定,规范校园商贸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服务环境,教服公司物业部于11月4日上午九点组织召开了新入住商户座谈会,教服公司商贸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新入住商户一是要遵守学校规章,服从职能部门的管理。装饰改造等事项都必须事前进行报备报批,经过审核批准后才能实施,坚决杜绝先行后报;二是要遵守合同约定,维护学校信誉。各商户要认真阅读相关合同条款内容,严格履行责任与义务,坚决杜绝不文明事件发生;三是要落实防疫措施,维护校园稳定。要求各商户思想高度重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人为本,增强风险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戴口罩、一米线、测体温、室内消杀、进出人流量控制等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实到位。

物业部部长严毅强对商业街消防治安安全、食品安全及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等规范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说明。

会议希望新入住商户全面了解并严格执行学校商贸管理的规定与要求,为师生提供丰富的商品,满足师生生活需求,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0414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