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发挥保障监管作用,提升后勤保障能力

日期:2021-09-18    点击数:    来源:保障科   图、文:杨利达 审核:陆觉明

 

为认真贯彻落实后勤处提出新学期《打造服务高地,保障高质发展》的工作主题思想, 9月17日上午保障科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工作讨论会,围绕新形势下新学期后勤保障科,如何充分发挥保障科监管作用,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后勤保障能力进行了讨论。会议由后勤保障科科长陆觉明主持。

保障科是后勤管理处的重要科室之一,负责学校后勤保障服务质量与安全的监督管理职能。与会人员首先对保障科的工作职能进行了认真的梳理与讨论,归纳提出六大工程:食品安全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绿化维修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爱国卫生工程和防疫防灾工程等。一致认为保障科针对六大工作职能,要始终围绕服务、监督管理、安全为中心,做好一个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做好三个到位:服务到位、责任到位、监管到位。要主动谋划工作新思路,增强监督管理的范围、力度,改进工作方法,确保校园平安。

最后,科长陆觉明提出,保障科要紧紧围绕后勤处工作的任务与目标,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后勤保障服务优质发展;要建立“厚德、和谐、敬业、自律”的后勤文化理念及工作氛围,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明确各岗位职责,实行精细化管理,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监管质量;并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强调工作重点、工作要求及科室需改进的工作方法。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7f7c53542f868d8b0e3068f710dc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