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清苑公寓举办中秋福利活动

日期:2021-09-17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沙妍;审核:蒋达锋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象征着团圆的美好。今年,有这么一批留校的学生,因为疫情或学业的各种原因无法回家与亲人共度这美好的节日。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到佳节的气氛,清苑公寓特此举办了一场中秋活动。

在活动现象,站长和阿姨们在园区门口给留校学生分发月饼,还准备了一些手卡让同学们写下对亲人朋友的祝福,用最真挚简单的言语表达思念。“老爸、老妈,中秋节快乐! 我在江大一切都好。”

现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因疫情的突然爆发,打乱了学校和同学们的计划不能与家人相聚,但这一块块专属月饼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如家般的温暖。感谢园区的每一位老师,这不仅仅是一个月饼,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