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后勤物业中心开展“青春心向党”毕业季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蒋凌羽;审核:季王飞

 

经历了初夏到盛夏,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终于圆满结束,各公寓园区的毕业生们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了人生新征程。6月初至今,后勤管理处物业中心依托宿管部HUI管家队伍,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毕业季教育系列活动,在同学们留校的最后时光里,向学子们寄予期望、祝福以及依依不舍;同学们也纷纷用自己的方式,向宿管阿姨、给母校交了一份漂亮的毕业答卷。

手写祝福忆江南,在夏天相遇的就在夏天告别。同学们或在网络上对母校深情告白:“生活中的一时一刻,让我都有太多回忆与留恋”;或录制视频在镜头前表达出对公寓园区阿姨们的感谢;或手写明信片留在桌上给未来的学弟学妹送上祝福;或将毕业叮嘱写在A4纸上来表达HUI管家们的不舍之情。

传递爱心做公益,把点滴心意送给未来。毕业之际,无数江南学子整理出了闲置书籍与生活用品,将这份赤忱的助人之心放进爱心驿站。更有许多同学将自己的衣架、台灯、小篮子等物件留在宿舍内,贴上小卡片,为下一届新生送上关心与祝福。

清扫宿舍恢复原样,留下干净感恩母校。在毕业季文明离校的倡议活动中,各学生公寓党员、团员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开展宿舍清扫。据统计,今年毕业生宿舍共计1818间,其中自行清扫后退宿的文明宿舍共计455间,自行清扫率达到25%。他们用自己的榜样行动,为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今年的毕业季是热泪盈眶的,毕业生们的一句句“谢谢阿姨”、“谢谢师傅”是对HUI管家们工作的肯定;今年的毕业季又是温暖有力量的,一件件爱心物品,一间间文明宿舍都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的展现。物业中心也将以此为动力,在九月新学期继续推进党团建设进公寓,使后勤育人服务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