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6    点击数:    来源:校医院   图:闫立景,蔡畅;文:朱明;审核:叶军

 

 7月15日下午,在校医院二楼会议室,校医院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孙红旭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党员们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学习心得体会的盘点、检视、总结。党员们准备充分、发言客观、态度诚恳。相互之间从政治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批评,并提出中肯的整改意见和殷切的希望。被评党员均积极表态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改正缺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房产基建处处长周伟涛同志列席会议,并对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党员们要继续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针对难点问题积极开拓思路,逐步消化解决。

校医院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在上半年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组织党员重温初心之旅,举办义诊,传染病常见病宣教,聆听党课,歌唱红歌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党史的学习是一个长期、常态化的工作。校医院党支部将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校医院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进行党史教育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