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长陈卫走访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学生公寓改造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8-19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蒋达锋 图:王晓英 审:金明媚

8月18日下午,校长陈卫在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综合科研大楼未来食品科学中心、学生公寓改造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

在综合科研大楼,陈卫详细询问了大楼建设和功能布局以及后期管理的相关情况,参观了8月刚入驻的未来食品科学中心,认真听取了中心副主任周景文教授的中心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各科研团队的入驻进展,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团队入驻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要充分发挥好学校两个国家级一流学科的科技优势,成为学校吸引高水平人才的高地;二是入驻科研团队要利用中心平台优势,产出更多科创成果,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三是后勤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综合科研大楼的平台保障作用。

在学生公寓改造施工现场,陈卫走访检查了公寓样板房内装修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整体改造情况及当前施工进展的介绍,亲切慰问了正在战高温抢工期的一线施工人员。他强调,学生公寓改造既要在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基础上严把工程质量,又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加快各环节进度,确保所有公寓能按时交付使用。

 

综合科研大楼未来食品科学中心现场

学生公寓改造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