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保障科组织召开后勤管理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论证会

日期:2021-06-28    点击数:    来源:后勤处保障科   文:杨利达,徐悦;图:杨利达;审核:陆觉明

 

为了督促后勤形成更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模式,提高后勤服务的质量和管理水平,2021年6月23日,后勤管理处保障科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会议,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副处长汪洋,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内控员及质量认证中心专家等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刘长青处长对专家们来校进行质量管理体系论证表示欢迎。他指出,质量管理论证是努力实现后勤“服务手段数字化、服务队伍专业化、服务产品标准化、服务设施现代化”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通过专家们的检查,多发现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要求后勤各部门做到即时即改;同时望各位内部质量管理员,把握时机,虚心学习,对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虚心接受,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和措施,促进为师生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论证专家检查分三个小组,采取抽样方式,以现场查看和书面材料的形式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点,专家组提出改进事项清单与书面纠正材料报告。

保障科全面负责后勤管理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论证工作,保障科负责人员主动与各中心(部门)内审员联系,认真落实评审工作,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内部管理预审,确保内控制度的各项落实及评审高质量的通过。

检查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后勤管理处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完善,内控制度健全,服务意识强,管理水平逐年提高。

 

说明: 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7c7f30f470cba0ee93817390bfae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