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事处处长王鸿博列席指导后勤综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25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王晓英 图:李梦洁 审核:金明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育人成效,6月2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在臻善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育英才”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列席,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俞德海主持。

工作回顾展望环节,俞德海从“听党课,守初心”、“悟思想,强党建”、“优平台,育英才”、“办实事,践使命”四个方面作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要在“学”上求深化,在“育”上提实效,在“办”上谋突破。

专题学习环节,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新闻视频,学习了重要讲话。刘长青作主旨发言,他指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到实处,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观看了视频《榜样5》,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湖北武汉基层社区书记杜云在抗疫期间的优秀事迹;;学习了《人民日报》在头版头条发表的署名文章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俞德海作主旨发言,他围绕后勤学校的建设历程阐述了后勤育人的初心使命。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围绕“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在快递服务、饮品服务、教材服务、修缮工程、校园环境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作工作指导。她表示,要将党史学习中好做法好经验固化常态化,老党员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创新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要将立德树人工作贯穿后勤服务全过程。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作了点评。他指出,人力资源处和后勤部门都具有“服务”的共性特征,需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后勤工作对学生有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要发挥好劳动育人、服务育人的作用;要学以致用,用党史学习的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长青作主旨发言

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副书记金明媚作工作指导

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