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党史,见行动,优质服务惠师生

物业中心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优质服务上门”集体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2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图:陈铭、夏明珠、史文峰;审核:季王飞

 

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更体现于党员的实际行动中。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4月21日下午,物业中心党支部和机械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共建活动中举行“优质服务上门”集体党日活动 ,在梅园学生公寓和第一教学楼,通过清洗检修宿舍和教室内空调电扇设备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服务。

学生宿舍和教室内空调电扇,长时间使用导致积灰严重,若不及时清理易滋生细菌,也会影响使用效果。在活动过程中,两个支部40多名师生党员,自由组合成多个服务小组,有序分工协作,搬梯子凳子、拆装并刷洗滤网扇叶、清洁空调电扇外壳、检修设备故障、打扫作业区卫生,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18间宿舍和21间教室的空调和电扇全部清洗得洁净如新。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师生营造了整洁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增进了共建党支部师生党员间的交流和情谊,更锤炼了党员们的党性,深化了服务意识。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杨浩说,在这次活动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劳动的喜悦,更提升了自己积极向上、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

学党史,办实事,知行合一;解难题,见行动,铭记初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物业中心党支部将始终以为师生办实事为出发点,以优质服务为着力点,“身入”与“心至”并行,把学习教育和服务师生、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相结合,以学促干、以干促成,从而赋予党史学习教育之新内涵。

活动合影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