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优质服务月】环境中心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惠民便民做实事”活动

日期:2021-04-26    点击数:    来源:环境中心   文、图:李俊颖、时增卉;审核人:吴光明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优质服务月。江南大学后勤管理处环境中心家舍维修110服务组于4月24日、25日两天分别赴青山一村、江大教师新村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惠民便民做实事”活动,为学校家舍区教职工提供水电安装、装饰装潢、零星维修及绿化养护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解决教职工在家舍区生活中遇到的维修方面的问题。

从早上八点半,就陆续有教职工前来咨询。根据教职工们反映的问题,服务组认真给予分析与解答,帮忙查找问题所在,并细心地把问题做好登记,竭尽所能为前来的教职工解决问题。

针对一些日常的维修项目,他们主动上门提供维修服务,先后为多家住户更换水龙头、排查线路故障、维修照明设施等;对于不能立即修复的项目,服务组都一一做好记录,并现场答复教职工后续将跟进处理,此次活动得到了家舍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通过每年“优质服务月”开展服务进社区便民活动,不仅拉近了后勤与家舍区教职工的距离,还使他们切身感受到后勤家舍维修110组提供最快、最好、最优的维修服务,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

环境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江南大学家舍区教职工提供热情周到、认真细致的服务,用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赢信任、树口碑。“家舍维修110”已经成为了连接着学校与家社区的服务纽带,生活上的“急先锋”。中心也将继续秉承工匠之心,践行“师生为重,服务为先”的宗旨,开展一系列惠民便民服务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青山一村家舍区

江大新村家舍区

现场咨询

更换灯管

排查下水管道

优质服务月活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