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快递驿站党团联盟开展主题调研活动暨团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04-20    点击数:    来源:教服公司   图文:刘湧;审核:俞德海

 

值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依托江南大学快递驿站党团联盟,联动无锡市快递行业团工委、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团委共同开展主题调研交流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团建设。无锡市快递团工委书记倪国权、江大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陆觉明,后勤管理处综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快递驿站团支部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由参观考察和工作交流两个部分组成。在无锡市中国移动5G体验中心和菜鸟未来园区,党团员代表们充分感受到了高科技的魅力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并与管理干部和工作人员展开积极互动,通过对5G技术与机器人仓库智能化运动模式的深入了解,形成了智慧快递发展方向的思想共识。在与中国移动(无锡)团委座谈中,听取了中国移动(无锡)团委组织委员曾琬芩关于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志愿服务、青年文明号创建等方面的现场汇报,倪国权书记、陆觉明与张雅杰同学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通过实践工作探讨有力的促进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

 活动虽然简短,但意义非凡,既是党支部带队伍、促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快递驿站青年文明号内涵建设的必然要求。相信,通过快递驿站党团联盟的共同努力,校园快递服务能够更上台阶,成为师生心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参观5G体验中心

座谈

菜鸟未来园区

机器人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