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0-09-27    点击数:    来源:饮食中心   文、图:蒋娅静 审核:周晨轩

 

为进一步在员工中普及消防知识,提升安全意识,9月25日下午,饮食中心特邀无锡市安居消防朱红新教员,在二教楼A127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朱教员从安全用电、用水、用气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向大家传授了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引导员工如何能够更好的排查日常隐患,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达到“懂基本消防知识、懂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基本要求。最后朱教员亲自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饮食中心高度重视生产安全,认真落实“警钟长鸣,防患未然”的消防原则。各班组严格按照“8S”要求,每天对用水、用电、用气实行专人管理、专人巡视、专人记录,着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对安全防范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