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议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10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文:董丽亚;图:董丽亚;审核:李天强

   新学期伊始,为了给师生营造安全稳定的活动场所和运动场地,切实做好会议中心后勤保障工作。9月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会议中心主任季王飞带领会务部部长李天强、副部长万新泉及各场馆负责人开展了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依次对文浩馆、体育馆、南区训练馆、鼋博咖啡厅、图书馆三楼、五楼学术报告厅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及时发现场馆中存在的问题,并在现场提出详细的整改方案。季王飞表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全面深入地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做好规范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将此次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本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有效梳理、清查和整改了场馆中心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了安全措施,提高了部门安全巡查力度,为新学期的校园安全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检查南区训练馆

检查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