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服公司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25    点击数:    来源:教服公司   图、文:刘湧; 审核:陆觉明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商贸管理,推动物业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20日上午,在暑期放假第一天,教服公司召开物业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公司行政部、物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物业部严毅强部长作了2020年上半年度工作汇报,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常态化推进、文创产品业务拓展及停车业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梳理和问题解剖,并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开展有关工作内容。随后,部门参会人员就上半年各块工作开展情况、涉及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充分的汇报和交流。

公司总经理陆觉明对物业部上半年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上半年,物业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紧紧围绕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生活街区及商铺的防疫指导与安全检查工作,积极指导商户开展为校园师生和蠡湖家园居民生活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校名纪念品线上“笃学商城”和线下实体体验的推广工作,深化传播江南特色校园文化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管理。优化明晰岗位工作职责及具体工作要求,促进生活街区物业管理高效;二要细化管理考核。改进工作方法,对劳动强度和质量进行量和质的考核,要以工作标准作质的考核,做到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三要加强人员管理。新进人员要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变化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加强学习网上商城运营及商贸管理事务,以推陈出新的常态迎接新的挑战。四、对在建项目要加强监督管理,做好日常检查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

最后,会议对暑期及开学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讨论和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