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服公司组织召开校园快递服务平台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来源:教服公司   文、图:刘湧 审核:陆觉明

 

 为总结开学季的快递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快递驿站的管理服务能力,谋划下一阶段工作开展,9月21日,教服公司组织召开江南大学、无锡市邮管理局、无锡市快递协会三方合作平台工作协调会。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无锡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姚建华、无锡市快递协会秘书长刘磊、无锡市邮政公司新吴区总经理陈洁以及教服公司、邮政公司运行团队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主持。

教服公司副总经理章晓东汇报了学校开学季江南大学快递驿站运营情况。同时,指出了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9月3日起第一批学生返校,每天的快递量保持在1.5万件,最高峰快递量达1.92万件,2周共完成了26万件的派件,创开学季历史新高,这其中约30-40%是大件行李。为了应对开学季的学生行李的分发,快递驿站做了充足的准备,另增设了2处500平方米的室内临时场地,供大件包裹的分流和周转,与此同时,为便于新生行李领取,开通了南、北校区快递免费公交接驳专线。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教服公司统筹规划,周密部署,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开学快递工作方案,优化细化工作流程,确保新生到校后及时取得快递,为生活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运行方加快设备的更新投入,积极组织作业人员,加强驿站现场管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并要求各方做好今年“双十一”快递工作预案。

 

快递服务平台工作协调会

学生快递行李

南、北快递免费公交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