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据库异常错误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4-04-09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   文/图:杨媛媛 审核:朱新伟

4月9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率领导班子成员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堵国成、后勤党委书记朱新伟、后勤管理处处长吴光明、保卫处处长卢长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朱新伟主持。

堵国成对翟雪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校进行简要介绍。他表示,江南大学愿同东北林业大学携手,加强资源共享,保持密切交流合作,为加快教育现代化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翟雪峰对江南大学给予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东北林业大学作为一所林业行业特色院校,扎根祖国北疆,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后续的交流合作,充分借鉴江南大学在后勤管理体制、“后勤学校”运行、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赋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后勤服务评价体系建设、后勤宣传平台及舆情应对措施、后勤学校建设整体思路、内控体系建与评价机制、校内车辆秩序管理、建设工程项目设计流程管理、安全保卫工作、校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会后,翟雪峰一行到保卫处、校园小公交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座谈交流

江南大学副校长堵国成讲话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