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桂园公寓组织学生参观浴室改造施工现场

日期:2022-11-07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陈柯雯 图:时增卉 审核:许南惠

 

秋意浓,丰收至。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总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值得我们等待。近几年,学校高度重视升级改造校园设施,通过"生活热水进园区"项目以解决洗澡难问题。今年我校选择对北区桂园学生公寓10号楼进行公共浴室改造。

为了让同学们及时了解改造情况,桂园管理站邀请了园区五个学院的学生代表,有本科生、研究生共10人实地参观了浴室改造施工现场,让同学们亲自感受浴室改造施工背后的细节与用心。 

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了解了这次改造的大致情况,如浴室热水系统运行、独立浴位建设、吹风区等功能区改造……,满足了学生洗浴的基本需求。同时本次改造设计了门厅、洗吹区、淋浴区三个区域,这些设计让同学们能更好地享受淋浴时光。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桂园浴室改造进展、浴室设施与格局、热水设备运行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代表在浴室日常管理、设施设备等方面积极地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后勤领导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予以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对桂园浴室充满了期待,大家期盼着浴室开放使用的那天能早日到来。

实地参观

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