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榴园公寓组织开展“毕业季明信片寄语祝福”活动

日期:2022-06-16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 图:朱琳 审核:蒋达锋

 

一纸书心意,一语道离别,为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予毕业生的江南记忆,榴园公寓组织开展了“毕业季明信片寄语祝福”活动,收集了同学们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

浅浅轻语,寄情于笔。“祝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人生永远美不胜收,风光永远为你停留。”“善良、优秀、勇敢,祝你、祝我、祝所有人!”“愿岁月风平,愿衣襟带花,祝毕业快乐!”“祝福你,在未来的旅程星辰闪烁,繁花灿烂。”……一字一句,掷地有声。

小小饰品,深深祝福。四年的磨砺与成长,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宿管阿姨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四年相伴,情深意浓。毕业之际,祝福与不舍相融,阿姨们一针一线,细致编织小饰品赠送于同学留作纪念。起落间,美感的图案,是阿姨花了心思的手作,是赋予祝愿的情感。用诚挚的心,祝福你生活晴朗,万事可爱。

江南四年风雨声,学子业成又启程,祝福,献给毕业季。愿我们的祝福,陪你走过每一个夏枝繁茂的季节,在新的起点,孕育新的成长。

温馨的卡片

可爱的小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