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物业中心召开师风师德专题教育大会

日期:2021-11-18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图:蒋凌羽;审核:蒋达锋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服务管理队伍师风师德建设,11月16日下午,物业中心在一教楼B212组织召开师风师德专题教育大会,部门全体管理岗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季王飞主持。

季王飞领学了《江南大学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他提到在工作中要充分贯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师德底线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物业员工要牢记规范内容,在平时的管理服务中做到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随后,他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及惩处方式,希望部门员工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规范言行,增强新时代后勤物业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上,中心员工统一观看了《他们从未走远》和《共和国不会忘记》两部系列报道,学习国家荣誉称号“人民教育家”获得者卫兴华和于漪的师德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教育不仅是教书,更在育人。

立师德、正师风、以德育人。此次专题教育的学习,再一次地为部门员工敲响警钟。今后,物业中心定将用师德规范鞭策自己,并落实到工作中,用良好的品德和温情的服务让学生感受到HUI管家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