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别样主题活动日,助力美好奉真情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来源:物业中心   文:黄丽萍;图:夏明珠、黄丽萍;审核:蒋达锋

学史力行,志愿有我;日行一善,助力美好生活。在9月29日新学期开学之际,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爱心传递,美好公益”主题活动,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生活、学习用品的捐赠。

此次捐赠活动是物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个项目。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捐赠,一共收到捐赠衣物、书籍、生活学习用品等523件。这些捐赠物品,一部分在10月8日9日新生报到的这两天,通过学生公寓爱心驿站向新生开放,根据需要由学生自取。一部分捐赠物品于10月14日捐至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以转增需要的社会人。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是一家与物业中心学生公寓爱心驿站建立合作关系的社会慈善机构,是全国第一家非营利组织所成立的全国性基金会,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在江南大学开设贫困生资助项目。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此次主题日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传递爱心的热情,使物业中心党支部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不断走深走实,弘扬关爱他人,真情奉献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