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贵州省从江县来校调研消费帮扶农副产品使用情况

日期:2021-10-01    点击数:    来源:后勤管理处、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   文、图:蒋娅静 审核:刘晓宏、汪洋

9月30日,我校挂职干部、贵州省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明一行来校调研消费帮扶农副产品使用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宏、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洋及饮食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市校共建合作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戴建明代表从江县委县政府对后勤管理处一直以来给予从江乡村振兴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了解学校定点采购自从江县的干木耳、干辣椒等农副产品质量、运输和售后服务情况,并表示江南大学定点帮扶从江专班将全力协助对接地方龙头企业,做好产品质量把控,稳步提升从江农副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他指出,从江县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其中百香果、香猪肉、林下菌菇等特色农产品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希望结合双方供需要求,继续加大对从江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助推从江县高质量发展。刘长青表示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安排,坚持“四个不摘”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消费帮扶各项工作,为从江乡村振兴贡献应有之力。

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细化落实消费帮扶等工作任务,积极探索具有江南特色的乡村振兴帮扶模式,助推从江乡村振兴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实地交流

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