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

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来源:饮食中心   文:蔡嘉佳 图:蒋娅静 审核:周晨轩

四月的校园,春回大地,生机勃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后勤保障系统2021年优质服务月项目于4月7日正式启动。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以“学好党史感悟初心,办好实事践行使命”为出发点,逐步开展一系列优质服务月活动,其中,“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于4月8日上午在江南苑(一食堂)东广场率先拉开帷幕。

展销活动特邀“无锡益健农业”、“任氏堂”、“马山鸡蛋”等7家企业前来参与。展销会上农产品种类丰富、各具特色,新鲜的蔬菜、各式美味的点心……,样样都是“抢手货”。

两天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丰富了师生的菜篮子,也让师生充分了解到食堂食材的溯源情况,前来选购的师生纷纷表示,“我们不仅了解了绿色、生态、有机的新概念,更对学校的食品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饮食中心将继续“安”字当头,做好餐饮保障,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