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央空调技能培训跨部门联合开展,干货十足

日期:2021-04-12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文:董丽亚;图:董丽亚;审核:李勤

江南四月好风光,优质服务喜相迎!4月9日下午,中央空调技能培训在文浩馆如期开展,本次培训既是会议中心优质服务月的第一项内容,又是优质服务大讲堂的首讲。活动由会议中心会务部副部长万新泉主持。

首先,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立建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高校中央空调的正常运行关系着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虽然整体维保工作有专业的公司在负责,但相关管理者需增强专业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夯实服务技能、强化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随后,杭州华电华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两位专家展开培训,详细介绍了“中央空调与低压锅炉水系统存在问题和处理方法”、“中央空调及多联机原理及故障分析“。深入浅出的干货讲解让参与培训的员工受益匪浅。

本次中央空调的培训形式积极创新,打破培训对象的局限,实现由会议中心牵头,多部门联合参加,参加培训的除会议中心维修组成员外,还有音控组成员、长广溪宾馆、饮服中心、物业中心等区域中央空调管理人员,实现员工一人多技。后续,中央空调的培训课堂也会成为常规项目持续开展,以优质服务、精细管理为学校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万新泉主持会议

专家培训 干货十足

 专注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