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议中心党支部活动 |学党史、祭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日期:2021-04-07    点击数:    来源:会议中心   文:董丽亚 图:董丽亚 审核:李勤

 

4月7日上午,江南大学会议中心党支部在无锡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学党史、祭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之情。

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支部书记吴立建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敬献花圈,默哀致敬。活动中,李勤同志代表全体党员致祭文,追思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随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一起瞻仰烈士,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我们不会忘记那一个个英勇牺牲的热血生命,他们泽被当代,启明后人。在今天这个和平盛世中,我们依然不能忘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争做时代的先锋,为后勤服务体制4.0的顺利改革、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加油助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敬献花圈

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