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饮食中心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绿色农产品展销

日期:2020-10-19    点击数:    来源:饮食中心   文、图:蒋娅静,审核:周晨轩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饮食中心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绿色农产品展销”于10月16日上午拉开序幕。展销活动特邀到了“安镇鸿翔家庭农场”、“无锡益健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市建中食品有限公司”、“川三物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小敏糕团”等合作供应企业。展销现场不仅有生态草鸡蛋、有机大米、杂粮类、各类地产蔬菜等品种,还有延安扶贫水果。琳琅满目的各类农产品,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和抢购。

此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师生及老师家属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期待再一次的展销。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菜篮子,同时也了解到校内食堂对食材源头及质量的严格把控,向师生展示“绿色、生态、有机”新概念,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进一步丰富了“饭里有爱”的服务内涵,让师生吃的健康、放心、舒心。

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

现场照片3